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圣依被指演技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4: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加盟《周璇》出演王人美

  本报记者肖执缨实习生张壮乒

  在上海试戏多日的电视剧《周璇》昨日再度来到车墩影视城“老上海”景区拍摄,而黄圣依被传已获邀出演当年因《渔光曲》一片为中国电影捧得首个国际电影节奖项的著名
影人王人美。据悉,前日下午,这位昔日“星女郎”已飞赴上海定装,她入组的第一场戏将是和张柏芝的对手戏。但网民们并不看好黄圣依出演的王人美,甚至有人指责她演技差。

  王人美原名王庶熙,湖南长沙人。1931年,她在《野玫瑰》中以泼辣粗犷的表演崭露头角,后主演了《渔光曲》、《风云儿女》、《壮志凌云》等影片,成为中国影坛历史上的一代影后。据《周璇》一剧制片人吕军介绍,当年王人美是周璇的“闺中密友”,两人的情谊在当年的娱乐圈也一度被传为佳话。

  吕军说:“《周璇》的导演严浩一直挺看好黄圣依,曾有意找黄圣依出演电视版的《滚滚红尘》,后由于当时黄圣依的绯闻和官司缠身而作罢。如今,邀请黄圣依出演王人美主要基于形象的考虑。这个角色的戏虽然不多,但很有看头,而且她的戏基本上都是和张柏芝的对手戏。”

  黄圣依的经纪人金先生也承认了这一消息。他还说:“其实一开始她不太想演,后来还是朋友劝她接的。不过,现在她自己也表示,王人美这个角色也许能全方位展示自己的演技。”

  对于张柏芝出演一代影后周璇一事,网民早已非议声不断,如今再加上一个“绯闻比作品热闹”的人来演另一个影后,他们更是不满:“导演到底在干什么?”有网民说:“黄的演技那么差劲,真是喝靓汤喝出苍蝇来了。”更有人说:“如果她排戏的时候,能像闹绯闻时在记者面前那样落泪就好了。”虽然是地道的

上海人,但这个被媒体称为“里弄出来的女孩子”能否演绎好一个气质非凡的旧时代
女明星
,确实让不少人觉得“不靠谱”。

  黄圣依的绯闻比作品热闹

  

黄圣依被指演技差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