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谢贤:我和谢霆锋“不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4: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文/图本报记者龚丹枫

  见过谢贤这身打扮没有?十足一个街头“痞子”。这是他在亚视台庆大剧《情陷夜中环2》里的造型。昨天下午,《情陷夜中环2》在香港湾仔举行记者会,剧中所有主要演员以剧中造型与记者见面。

  说起自己身上这套打扮,谢贤很得意:“这帽子和布袋都是在上海街头找到的,好看不?”这几年,谢贤拍电视剧都由自己设计造型,像这次拍《情陷2》,他穿的都是自己的衣服,有一件还是私人珍藏———哈雷摩托车战衣。在上海,店主把谢贤当成大款,一件普普通通的东西,要收好几百块钱,谢贤心痛之余便穿着它们拍剧、出席宣传活动,让衣物更“物有所值”。

  中环是香港的名利场,见证了富豪们的白手兴家。据监制郑伟文透露,《情陷1》以保险业为题材,《情陷2》则以房地产业为背景,围绕“谢贤”、“罗家英”、“卢海鹏”三个家庭的恩怨,展开一幕幕勾心斗角的故事。谢贤在剧中是个被生活所迫要去奉承有钱人的浪荡男人,是地产富商“卢海鹏”的保镖,虽然外表像个“古惑仔”,其实内心有情有义,暗恋“罗家英”的老婆20年。

  看到谢贤,不能不说到他的儿子谢霆锋。“我和他不是很熟,”谢贤居然说,“我们一两个月不通一次电话,今年过年他都没来给我拜年。”曾几何时,别人说起谢霆锋时,都不忘加上一句“他的爸爸是谢贤”,今天,谢贤的代号已变成“谢霆锋的爸爸”。面对这种落差,谢贤说自己一点也不介意,因为他现在是谢霆锋的影迷,经常在报纸上看到儿子的消息。

  谢贤对这身“痞子”装扮很得意

  

谢贤:我和谢霆锋“不熟”

  《情陷2》主演罗家英、谢贤、叶璇

  

谢贤:我和谢霆锋“不熟”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