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看谁是今年小童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4:26 海峡网-厦门晚报

  2006“SM小童星”评选开始报名

  本报讯(记者 林玉蓉)由SM城市广场举办的一年一度的“SM小童星评选”活动又开始了。与以往不同,今年增设了泉州晋江分赛区,“六一”节时,厦门和泉州晋江两赛区的小童星选手将一起角逐“2006SM小童星总冠军”,比赛将更加精彩激烈。

  今日起到4月16日,4—6岁且就读于正规幼儿园的小朋友,掌握普通话,能完整演唱“SM之歌”,拥有一定的才艺,就可参加到“SM小童星评选”的活动中来,前往SM报名。届时比赛总冠军将获得6000元教育成长基金、5000元奖金和香港迪斯尼亲子双人四日游的丰厚奖品。

  据主办方介绍,“SM小童星评选”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在过去的三届评选中,经过初赛、复赛、决赛,“SM小童星”最终在“六一”节的决赛中产生,同时也将评选出9个“SM小童星优秀奖”。(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