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级歌会》登场 深圳14岁李璐挑战张靓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6:11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刘芬报道张靓颖号称“海豚公主”,骄傲无比,但是昨晚她却遭遇一个14岁深圳小女生李璐的挑战。一个是“超级女生”季军,一个是百事新星大赛广东赛区冠军,均擅长英文歌曲,两人在湖南卫视《超级歌会》展开一场无形的较量。记者昨日还了解到,由于歌艺出色,李璐目前已经受到国际著名的五大唱片公司青睐,合约正在商谈中,星途一片光明。

  昨晚的《超级歌会》重磅超女集体亮嗓。已正式签约唱片公司的张靓颖、叶一茜、易慧,各自演唱了新歌。歌坛大哥大周华健的出场,让整个会场掀起高潮。一曲《让我欢喜让我忧》又一次带动了全场观众,他首次跟纪敏佳合唱《明天我要嫁给你》,深情款款意犹未尽。张靓颖当晚以一袭简约、性感的黑色小晚装亮相,台下即陷入一片沸腾,荧光棒此起彼伏。这次她没有翻唱经典英文歌曲,而是连唱两首新歌《Tobeloved》和《逆时针》,她美妙的歌喉成为当晚一大亮点。而让观众感到更为兴奋的是李璐挑战张靓颖的环节。14岁的深圳小女生李璐上台镇静自若,有着与年龄不相符的成熟。当她开口唱出《fighter》的第一句时,观众便惊为天人,她的爆发力以及对歌曲的演绎让“超女”迷都大加赞赏,不断为她鼓掌。连晚会主持人李湘都忍不住开始为她拉票,非常热情。李璐表示:“自信是站在这个舞台上的第一原则。我一定会坚持下去,希望自己能有好的发展。”

  据悉,14岁的李璐是深圳东升学校的初二学生,她在百事新星大赛中凭借多首高难度的英文歌,一路过关斩将赢得广东赛区冠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