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北京整形大腕李东26日莅临博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6:11 深圳晚报

  北京整形大腕李东26日莅临博爱

  将与博爱整形精英联袂演绎“隐形隆鼻”等整形技艺魅力

  被同行们赞誉为看他的手术是一种“享受”的中华医学美容学会青年委员会主席、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整形外科主任李东主任医师,将于3月26日来到深圳,会同深圳博爱医院整
形专家团联袂为期盼已久的深圳爱美一族倾情献技,同时深圳其他医院的整形医师们也将有机会观摩和享受这一难得的整形技艺“盛宴”。

  李东:整形美容界的艺术家,完美打造明星面容

  李东在整形界可谓鼎鼎大名。他1996年—2001年任

北京大学第三
医院
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赴加拿大整形外科协会、多伦多大学医学院从事整形外科临床研究,2002年美国Norfolk颅面外科研究中心进修,现任北京大学教授和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成形外科主任医师。此外,目前李东教授还同时担任中国医师协会整形美容分会常委、中华医学美容学会常委、欧洲整形外科杂志常委编委、中华医学会(医疗事故鉴定委员会)专家、北京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等职。

  作为整形界的名家泰斗,李东继承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成形外科50年的临床经验,历经十几年潜心研究和工作成功地完成眼部、鼻部、下颌角、乳房整形等美容手术数千例。李东教授把整形当作一门精益求精的艺术,崇尚自然和谐是他的一贯风格。具有专业绘画技艺和丰富的临床经验使得李东教授对头面部和躯体外形的整形有着画家的审美观和雕塑家的设计技巧,同时他的手术技巧之娴熟被同行们赞誉为:看李教授的手术是一种享受!尤其是在眼部、鼻部美容术及下颌角等面部轮廓整形方面,李东教授具有极高的造诣,被誉为整形美容外科界的艺术家。

  演绎整形美容绝活之一:“隐形隆鼻”

  据博爱医疗美容科主任高焱介绍,李东教授是中国修复重建外科学会委员和中华医学会医疗事故鉴定委员会成员,特别擅长眼部、鼻部、下颌角、乳房整形等美容手术和各种整形手术失败的修复。据了解,李东教授此次将与博爱整形精英首次在博爱开展“隐形隆鼻”技术。

  目前,博爱医疗美容科正在通过报纸、网络和现场报名等方式,预选能够有幸成为“焦点1号隐形隆鼻术”的深圳爱美顾客,李东教授与博爱整形专家将共同为这些预约爱美者施行美伦美奂的“隐形隆鼻”手术,并为其他医院的整形医师提供现场观摩的机会。

  “隐形隆鼻术”4大优势魅力独特

  与传统的隆鼻术相比,博爱美容科开展的“焦点1号”隆鼻术在内容与方式上,都有着自己独特的一面:其应用“菲思”技术和微创技术保证了手术的安全与精确,同时结合韩式隆鼻的技术优点,对爱美者鼻背,鼻尖,鼻翼、鼻孔肥大、鼻骨等进行全面的修复,是真正的一步到位的隆鼻术,其手术采用鼻孔内小切口,看不出丝毫的手术痕迹,手术效果令人叹为观止。

  如果说“焦点1号自体隆鼻术”主要是对鼻尖部位的整形修复,那么“焦点1号隐形隆鼻术”的范围则包括了鼻子整体的整形修复,是博爱以往隆鼻术技术上的继承、发扬和突破。博爱美容科副主任医生李罡介绍,此次由李东教授和博爱整形专家共同开展的“焦点1号隐形隆鼻术”,将展示4大技术优势:

  一是精确的可视化数字化个性美学设计。

  “焦点1号隐形隆鼻术”依托由博爱资深整形专家操作的“菲思”魔镜辅助设计软件,医生运用菲思“魔镜”技术,可从不同角度模拟出整形部位的术前、术后的具体多维效果图以及与身上其他形体的整体完美效果图,然后根据电脑提供的精确的个性美学设计参数,即可按图进行手术操作,既保证手术的精确性,又可满足求美者个性需求,达到理想的整形美容目的。

  二是鼻子整体效果更自然美观。

  “焦点1号隐形隆鼻术”将给爱美者更为自然逼真的鼻部整体外观效果,使他人难以察觉出你曾经做过假体隆鼻术。

  三是鼻子不易变形。

  因为该技术采用特制的膨体微孔高分子材料,术后人体组织将“渗透式”长入隆鼻高分子材料的微孔中,并与之浑然一体,从而保证了碰撞后鼻子不变形。

  四是权威认证,更安全可靠。

  “焦点1号隐形隆鼻术”的填充高分子材料的可靠性已通过美国FDA,欧共体CE及中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权威认证,同时还经过上千万例临床检验,无排异反应,确保术后更安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