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田华&杜磊首张完全创作大碟《香草季节》今推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7:23 中国新闻网

  

田华&杜磊首张完全创作大碟《香草季节》今推出

  中新网3月23日电经过了超过一年时间的精心打造,华语乐坛非常具有潜质的创作演唱团体,浪漫而极具偶像气质的创作组合田华&杜磊首张完全创作大碟《香草季节》今天闪耀登场,这张名字酷似青春偶像剧的唱片里收录了10首完全由田华杜磊创作的优秀音乐作品,并由国内最有实力的音像发行公司之一广州俏佳人文化在全国范围内同步发行上市。

  田华&杜磊自2005年推出首支主打单曲《米黄色衬衫》和夏日接力主打《幸福海岸线》成功登陆华语乐坛之后,他们青春偶像的外形气质以及清新、浪漫、富有时尚气息的音乐使他们与眼下华语乐坛形形色色的演唱组合有了明显不同的感觉,被誉为华语乐坛最浪漫的组合和具有潜质的创作演唱团体,他们也迅速聚集了大量的人气,拥有了数目可观的“粉丝” ;

  在这张创作大碟浮出水面之前,田华&杜磊所属的唱片公司新加坡十方乐廊(Sifon Music)为专辑的最后定名进行了广泛的歌迷调查,超过90%的粉丝都不约而同选择了与田华&杜磊形象气质以及音乐感觉分外贴合的“香草季节”,于是,专辑的定名工作尘埃落定。

  田华&杜磊习惯于用音乐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春夏两季是杜磊的创作高峰,而秋冬两季则是田华的创作高峰,一年四季被他们毫无意识的完美分配,源于自然的默契令他们成了一支非常高产的创作组合,令人称羡;《香草季节》专辑中收录的作品创作时间横跨四季,整张专辑透着浪漫、清新的香草气息,犹如我们美丽而多彩的青春在不知不觉中蔓延开来,令人回味。

  正如田华&杜磊所言,音乐的最大魅力就在于它可以跨越时空,可以穿越心灵,《香草季节》里发生的每一个故事主角并不都是他们自己,只要愿意,每个人在这张唱片里都将能够找到属于你的声音和属于你的故事。

  《香草季节》是2006年华语乐坛最值得期待的唱片之一,它或许改变不了华语唱片业的格局,但它确实是一枚清新、诱人的鲜果,让吃惯了油腻和杂粮的歌迷忍耐不住,想要一亲芳泽。

  这张唱片还将同期在新马以及海外市场发行上市,田华&杜磊所属公司新加坡十方乐廊唱片(Sifon Music)和发行方广州俏佳人文化对田华&杜磊这张全新创作大碟充满信心,并将在专辑发行上市之后展开全方位的宣传推广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