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全总组队参加央视歌手大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00:06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由全国17个省、市总工会选送的百名歌手,经过两天三场的激烈角逐后,10名歌手脱颖而出,组成了第十二届CCTV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全国总工会代表队,这也是全总首次组队参加央视歌手大赛。这10名歌手是:苑路、曹颖、邹琳、辛怡萱、路璐、王小海、吕宪超、刘红杉、马刚、周亦文。

  对中央电视台举办第十二届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全国总工会给予了高度的重视,
并决定组队参赛。之后,全总两次下发通知,要求各地工会做好歌手的选拔工作。各地工会积极行动起来,经过“海选”,共有百名歌手进京参加最后的竞争。

  进京歌手在选拔赛中表现出了良好的演唱技能和较高的文化素养,他们饱满的激情和动人的歌喉,给评委和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评委们认为,此次组建的全总代表队基本上体现出了当前职工歌手的较高水平。据悉,全总系统另一支参赛队伍———全国总工会文工团代表队也正在积极组建中。(文/梅文摄影/殷一凡庄幼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