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像奖主席文隽:这不可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09:30 新文化报

  今年香港金像奖影后

  内定周迅?

  本报综合消息 离第2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揭晓不到20天,名导关锦鹏21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语出惊人:“我早听说影后一定是周迅拿。”昨日,记者致电香港电影金像奖主席文隽
,他表示:“这绝对不可能。”

  关锦鹏:听说影后是周迅

  日前参加香港影视博览的名导关锦鹏,对此次他执导的《长恨歌》中的演员都获得了提名,表示非常开心。但当有记者提及传媒预计影后之争,最后将会在内地演员周迅和香港演员郑秀文之间进行的时候,关锦鹏半开玩笑地说:“我早听说影后一定是周迅拿,你们不用说得这么客气吧。不过郑秀文本人也不会太在意的。”

  文隽:身为“主席”都不知结果

  昨日记者致电香港电影金像奖主席文隽,对于关锦鹏曝《如果·爱》的女主角周迅被内定为影后的消息,文隽连说不可能,“我不知道阿关是怎么说的,但我想这一定是阿关自己的猜测和估计。我想每个人都有自己看好的影后、影帝和最佳影片。每年都会有传言说哪个人会得奖,这个不奇怪。”文隽告诉记者,不到颁奖的那一刻,身为“主席”的他都不知道结果怎样。3月28日投票才会结束,到时才能统计出究竟有多少人投了谁的票,但结果还是要在颁奖晚会现场揭晓时才知道。

  经纪人:这是对周迅的肯定

  随后,记者又联系到周迅的经纪人陶子,她表示周迅已经接到了第2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的邀请函,“关导演这么说应该是对周迅的肯定,对于评奖结果我们很期待,毕竟《如果·爱》是周迅去年最重要的一部电影,如果能拿到影后,我们当然高兴。”对于影后已经内定的传言,陶子坚称不可能,“我想这个只是关锦鹏对周迅比较看好吧,绝对没有什么内定。”(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