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没想到连MP3也能找回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09:40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 昨日上午,在长沙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召开的退赃大会上,近十名群众喜滋滋地领回了被抢的摩托车、手机、数码相机,总价值达4万余元的物品一一物归原主。

  “真没想到啊,我被盗的摩托车还能追回来,不法之徒也被抓了,真是大快人心!”家住高桥镇的肖宏宇激动地从分局政委彭泽仁手中接过了车钥匙。而失主陈虎则将一面鲜艳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感谢民警帮他找回了自己的爱车。“这个MP3虽然不是很贵重,但里
面储存了我平时上课用的一些资料。没想到,民警连这种小物品都没有遗漏。”按捺不住内心喜悦的李珊珊对记者说道。

  去年8月以来,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连续发生多起飞车抢夺案件。分局刑侦大队迅速调集精兵强将展开侦破工作,在市巡警支队警务大队的协助下,刑侦大队迅速将犯罪嫌疑人许某抓获。经连夜突审,许某交代,自己伙同汤某、王某等10余人,在长沙经开区和长沙县星沙镇、长沙市区等地区采取尾随跟踪等手段实施抢劫、抢夺犯罪40余起。现该案已全面告破,10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提起公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