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本报记者现场探班:成龙当上“超级奶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09:4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香港专电(记者郭爽)继《新警察故事》后,成龙与陈木胜再度联手打造的动作喜剧片《宝贝计划》日前正在香港进行紧张拍摄。昨天,记者前往该片剧组探班,一向以“大哥”形象示人的成龙这次却把“老大”的宝座拱手相让给了可爱的混血“宝宝”,说自己现在当起了全职奶爸,整天伺候这个小宝宝。而该片另外两大男主角古天乐和许冠文则说,三个大男人本来是无恶不作的劫匪,却意外地被这个本想偷来卖钱的可爱宝宝激发了内心的善良,也由此展开了一段充满笑料但惊险刺激的“保护宝宝大行动”。“宝宝是片场老大,
我们都是马仔啦!”成龙“哈哈”大笑。

  昨日在片场见到成龙时,他刚结束了一场大戏的拍摄,看起来有些疲惫,但大哥还是很热情地跟记者们打招呼。而当采访开始,谈起了电影中那位可爱的“宝宝”时,硬汉成龙也变得柔情起来。“我跟BB的感情早就培养好了。我现在会冲奶粉,会闻她是否拉尿,但是我还不会换尿布。”说着就自己跑去把“宝宝”抱了过来,一边跟记者说话一边跟宝宝玩敲鼓游戏。“你们看她可爱吧?她可是我们从几千个婴儿中选出来的!”成龙告诉记者,“宝宝”是个混血儿,父亲是中国人,母亲来自于南美,“我们的副导演在深圳的公共汽车上看见了这个宝宝,当时她的妈妈一下就同意了。这真是缘分啊。”

  就因为这个小宝宝实在是太可爱了,所以成龙才为了她甘愿变成一个“超级奶爸”。“机器都开着等她开工,她却一直哭,然后饿了又要吃奶,吃奶之后可能就困了,我们180多个人和机器都在等着她,可是她一哭起来三四个小时,真是头疼死了。”看来这个“超级奶爸”当得还真辛苦呢,“可不是嘛,有一次为了让她‘止哭’,我在片场里像猴子一样爬高爬低逗她开心,还差点摔下来。”

  虽说大哥这次“超级奶爸”当得非常辛苦,但一向为自己寻找突破的他并不在意这点小苦头。他还告诉记者,这次拍片有很多打斗的场面非常惊险刺激,其中一场在摩天轮上的追逐让他现在都还觉得刺激。“我的手和过山车的车轨只差几厘米,车一过来,轨道都是震的,风‘呼’的一下力道非常大,差点就摔下来,实在是很刺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