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版音乐剧《星》 选秀拒绝“超女”模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09:4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曾乐实习生李仕婷)据广州歌舞团透露,去年重金打造的音乐剧《星》,经过数月的酝酿和修改,2006年将再战江湖。目前《星》剧组人员已经进入新一轮公演前的紧张排练阶段。而近日,该剧已被指定为于四月底启动的第七届“羊城艺术博览月”活动开幕剧目。而为了给《星》输入新鲜血液,广州歌舞团为此还将举办选秀大赛,胜出者有可能成为主人公月月和阳光。

  综观在音乐剧创作以及演出市场起步比较晚的广州,去年年底《星》首轮10场公演,尚是差强人意。而为了让首部反映当代现实题材音乐剧《星》愈臻完善,广州歌舞团以及《星》剧组人员为此作了公演的修改。在2006年第七届“羊城艺术博览月”活动中,该剧作为开幕剧目在广州黄花岗剧场上演。

  据悉,为配合《星》新一轮公演,“让校园生活艺术起来”、“网上互动游戏”、“演员见面会”等系列活动将陆续展开。广州歌舞团表示,本次选秀(角)大赛,“誓把造‘星’运动进行到底”,而且已经明确不会引入“超女”模式,对每位报名者将设参赛底线,到时将由音乐、舞蹈、表演等方面的著名专家现场评判、打分,对于拥有文艺天赋,正在寻求演艺平台的参赛者来说将是一次绝佳的自我展示、自我推销的机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