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视版《丑闻》登陆广州影视频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09:4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曾乐实习生李仕婷通讯员关丽嫦)还记得裴勇俊的那部电影《丑闻》吗?还记得风靡一时的韩剧《天桥风云》吗?廉晶雅、金来沅在韩剧《说你爱我》中共谱爱情“丑闻”,据悉,如此性感大胆主题的电视剧,在韩国国内的电视荧屏尚属首次。而该部宣扬爱的真谛,谓恋爱男女的必睹剧集《说你爱我》将在3月27日22:00登陆广州影视频道。

  《说你爱我》讲述了其中的一个女孩爱上了对方的男友,可当四人重新组合并步入
婚姻后,却发现原来的那一个才是自己的真爱,当所有的道德、禁忌完全被打破,游戏的男女主角却陷入了爱河不可自拔。

  以《红豆女之恋》而声名鹊起的金来沅在剧中饰演单纯的金炳哲。被誉为韩国四小天王的金来沅在中国的人气一直很旺。这次在剧中出演金秉修一角,对青梅竹马从小一起长大的瑛彩痴心一片,几分爱意加上几分亲情,这份牢不可破的情缘,使他们成为彼此无可取代的心灵伴侣。女主角廉晶雅虽已年过三十,但其独特的冷艳气质依然让人不敢逼视。她饰演的赵莉娜,用尽心机策划了一场交换伴侣的爱情游戏,竟然不惜让自己的男友去引诱别的女人。尽管生活中两人相差9岁之多,但廉晶雅在戏里情挑金来沅,依然妩媚十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