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列车惊魂》3月28日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09:4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郭爽)广东珠江电影院线旗下中华广场电影城、华纳金逸国际影城、永汉电影院等将于3月28日全线上映2006年首部引进的德国反恐题材的动作大片《列车惊魂》。该片曾在第五届Taurus世界特技大奖中打败了《新警察故事》,荣获最佳外语动作电影大奖。

  《列车惊魂》讲述装备精良的约克一伙罪犯利用高科技窃取了一家科研机构一种致
命病毒,想要卖给恐怖组织。他们逃脱了警方的追捕,乔装成牧师,登上了一辆开往鲁兹的列车。而从事牧师工作的退役军人拉斯科也恰好在这辆列车上,因为参加科索沃的一场战争时,亲眼目睹一个孩子死在他怀中,使他产生极大的精神刺激,决定放弃暴力,皈依宗教。警方发现了约克一伙儿的行踪,特派多架军用直升机追赶列车。约克发现后拼命抵抗,先后杀死了拉斯科的两位随行牧师,占领了列车,还威胁警方说要释放病毒……

  影片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其逼真的尖峰特技、震撼的视听效果,完全拥有好莱坞式的大片风范。其中该片直升机对撞火车等五大尖峰特技场面异常火爆,绝对不容错过!

  

《列车惊魂》3月28日上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