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方力申“初吻”给吴佩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09:44 金羊网-新快报

  邓丽欣呷醋没饮“头啖汤”

  新快报香港专电(记者郭爽)方力申最近接连两部电影会陆续上映,分别是《独家试爱》和《得闲饮茶》。前晚在香港举行的《得闲饮茶》电影首映礼及新闻发布会上,方力申表示,自己现在心情很紧张,更自爆银幕初吻献给了吴佩慈。

  在《独家试爱》中,方力申与邓丽欣的激吻戏让两人迅速成为最火辣的绯闻男女。而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方力申表示,这幕吻戏在电影开场时就会播映,所以观众千万不能迟进场,并进一步推荐说,影片的结局让人大跌眼镜,观众也不能提早离场。在《独家试爱》中,方力申会周旋在吴佩慈和邓丽欣两个女人之间,享尽艳福。

  但这次方力申的银幕初吻并不是献给了绯闻女友邓丽欣,而是给了吴佩慈。邓丽欣开玩笑说,自己没办法饮“头啖汤”,但是也不介意,因为两人之后的一场吻戏拍得十分自然,大概是因为方力申已经有了经验!听到这话,吴佩慈则说,那可要好好珍惜对方的银幕初吻了!

  此外,方力申对《得闲饮茶》入围

意大利乌甸尼斯电影节表示非常高兴,他希望到时候公司能让他放假前往电影节,并可以顺便去米兰等城市游玩。他更称赞该片导演林子聪非常勤奋,让电影精彩纷呈。

  

方力申“初吻”给吴佩慈

  

方力申“初吻”给吴佩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