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杜琪峰、徐克、林岭东三大导演联手新版《电锯惊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09:44 金羊网-新快报

  据法新社报道,三位香港动作片导演将联手打造亚洲版惊恐片《电锯惊魂》,每位导演将亲自负责影片中的一个片断。据悉,亚洲还是第一次用这种手法拍摄一部电影,“三合一”版《电锯惊魂》有望创造不可思议的票房成绩。

  黑帮片三部曲《龙城岁月(黑社会)》的导演杜琪峰、武侠史诗片《七剑》的导演徐克以及1987年香港版《落水狗》(昆廷·特拉蒂诺执导)《龙虎风云》的导演林岭东,将合作
执导《电锯惊魂》。有消息说,每位导演将负责30分钟的电影片断,且不参照任何剧本,影片总投资为2000万港元(260万美元)。

  导演杜琪峰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说:“徐克将第一个开始影片的拍摄,林岭东在拍摄第二部分前会参考第一部分的情节发展,最后再由我完成影片的第三部分。”影片将在香港本地进行拍摄。有报道称,三位导演并不会预先讨论影片的情节。杜琪峰表示:“林岭东可能让自己负责的那部分中的所有人物都死掉,而我只能想法设计一个合理的结局。”

  有人认为拍摄《电锯惊魂》的目的是为了扭转香港疲软的电影市场。杜琪峰对此表示:“我们原打算拍摄三个单独的故事,但考虑到以前并没有过类似的尝试,那我们为什么不尝试全新的东西呢?最后,我们决定用三合一的手法拍摄这部电影,影片有点拼凑的意味。”杜琪峰拒绝透露任何参演演员的名字,只表示大陆和香港影星有望联手打造“惊魂”。有消息说,《电锯惊魂》将于5月投入拍摄,准备在明年上映。(杨孝文任秋凌)

  ■徐克

  

杜琪峰、徐克、林岭东三大导演联手新版《电锯惊魂》

  ■杜琪峰

  

杜琪峰、徐克、林岭东三大导演联手新版《电锯惊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