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德纲广州演出遇李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09:54 南方都市报

  郭德纲广州演出遇李鬼

  两家演出商齐刊广告售票

  记者证实郭德纲广州只演4月23、24日两场

  本报讯(记者付军)昨日有读者报料称:“下月底在中山纪念堂举行的郭德纲演出,居然出现两种不同票价。”经记者调查发现,4月23日、24日举行的演出商为“明星巨典”,5月4日的演出商是“三澜文化”。两台晚会都打的是郭德纲的牌子,两商家都登了广告公开售票。记者就此事向郭德纲所属单位铁路文工团求证。文工团说唱队一位工作人员表示:“郭德纲只在广州演4月23日、24日。”

  未获审批却向外售票

  对郭德纲广州的演出,铁路文工团称只与明星巨典签约,但记者在昨日某报中却发现一条“三澜文化”所作的演出广告,广告还标明演出的具体票价。就此事记者致电“三澜文化”负责人项月梅。她说:“我现正在北京和文工团的人协商,我们登广告不等于卖票,演出是否要做要晚点才能告诉你。”记者拨通该广告上的购票电话。对方清楚地告诉记者:“现在已经开始售票,还可以送票上门。”对此,另一场郭德纲广州演出的主办方“明星巨典”的负责人无奈地说:“这摆明了是恶性竞争,我最担心买了假票的观众不仅没有看到表演,还会对广州的演出失去信心。”

  郭德纲只来广州一次

  对郭德纲目前的演出计划,铁路文工团方面表示:“可能是郭德纲真的太热了,其实不光是广州,很多地方的演出商都来谈合作,但我们必须按照计划走,现在郭德纲本人只参加我们团举行的全国巡演,广州我们目前只去一次,也只有我们公布的时间和地点是真实的。”一位广州演出界的资深人士分析:“这也说明了现在的演出市场还不完全规范,致使一些演出商敢于拿市场开玩笑,希望这类事情以后尽量少出现。”

  巡演路线

  4月23日、24日(包场)广州中山纪念堂

  4月25日武汉

  4月27日、28日河南信阳

  4月29日、30日北京展览馆

  5月1日天津

  5月3日、4日西安

  5月6日、7日上海大剧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