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袁咏仪腹部平平不似有孕 自揭体型渐丰之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0:19 中国新闻网

  

袁咏仪腹部平平不似有孕自揭体型渐丰之谜(图)

  中新网3月24日电据联合早报报道,艺人袁咏仪20日晚出席“香港影视娱乐博览2006”时,记者均集中留意其腹部,但见其腹部平平,完全不像有孕,反而日渐消瘦。她重申自己并无怀孕,并自揭近月体型渐丰和之前休假3个月之谜。

  袁咏仪去年因暴瘦、寝食难安及情绪甚差,于年底验出营养不良,而且肝、肺、肾功能出现多种毛病,即时被男友张智霖勒令停工休息。于是她狠心推掉所有工作,放假3个月疗养好身子,目前体重已回升至110磅(约50公斤)。

  袁咏仪说﹕“我太贪心,顾着拍戏赚钱,结果搞坏身子。还好,这次顺便让男友与我一起戒烟。”

  袁咏仪坦言与张智霖还没有结婚计划,必须先养好身子,但不排除未婚怀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