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琼瑶新剧钦点张韶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5:23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湖南电广旗下的华夏影视与琼瑶合作准备一部部翻拍当年的经典琼瑶剧集,之前双方对于先翻拍哪部有分歧。不过现在达成协议,《一帘幽梦》率先重拍。昨天上海东方早报记者致电制作人何琇琼,她透露了该剧目前的筹备情况。

  剧本:6月底出炉

  琼瑶重返荧屏之作《一帘幽梦》,剧本尚未出炉已经火到最高点,昨天何琇琼传达正在家咬笔杆的琼瑶的话:“没有剧本什么都没有,最快要月底才会比较明朗。”何琇琼预计6月底出剧本,7月下旬开拍,然后大部队先赶往法国巴黎赶拍巴黎夏天的戏份,预计为期三个月。而该剧重拍投资将达到3000万元,巴黎三个月可能就要花掉1/3。

  费云帆、紫菱、绿萍谁演

  《一帘幽梦》重拍,大家最关注的自然是主角人选,何琇琼表示琼瑶阿姨不担心女主角找不到人,实在不行就在内地海选新人来出演。不过剧中风度翩翩、年届四十有才有财的费云帆一角,当年由刘德凯饰演,如今何琇琼却是想破头想不到人,所以现在把目光投到韩星身上。

  《一帘幽梦》剧中女主角紫菱的扮演者,电影版是甄珍,电视版是陈德容。何琇琼表示:“紫菱年纪小,才高中毕业,所以样子要小一点,琼瑶阿姨觉得张韶涵很适合,不过她刚好那三个月不行,但一切都还没确定。”至于先前传过的林依晨,何琇琼说:“我当时要找她拍另一部戏,不是《一帘幽梦》。”

  至于女主角的姐姐绿萍的扮演者,电影版是汪萍,电视版是萧蔷。合作双方争执不下,华夏影视希望旗下艺人秦岚(blog)来演,而琼瑶方面也觉得自家艺人林心如可以演,何琇琼昨天不肯给出正确人选,只是表示剧本还没有出来,人选还没有最后确定。东方早报记者 骆俊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