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梦想”全国海选 六区海选央视全程直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5:41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提前拿到国家广电总局批文的《梦想中国》,将于3月29日在北京正式启动。应中央电视台邀请,本报作为《梦想中国》西南地区惟一合作媒体,与央视共同主办成都赛区赛事。

  亮点一

  声势浩大29日正式启动

  昨晚,《梦想中国》编导周稚舜透露:2006年《梦想中国》所有赛事程序,制片人哈文和现场总导演吕逸涛已经全部策划完毕。只等央视一声令下,《梦想中国》立即启动。

  据了解,《梦想中国》3月29日将在北京举办一个声势浩大的启动仪式发布会。李咏将与北京众多大牌明星和上届获奖选手一起出席启动仪式。为给《梦想中国》壮威,众多大牌明星将献演精彩节目。最后,李咏将带领选手代表,一起走上红地毯,向梦想出发。

  亮点二

  六区海选央视全程直播

  据透露,《梦想中国》今年将在北京、沈阳、成都、广州、上海、西安开设六大赛区。成都赛区是《梦想中国》高度重视的一站。因去年出现了超人气的李宇春(blog)、何洁(blog)、张靓颖(blog)、纪敏佳(blog)有影响的新星,加上《华西都市报》推荐的郑凡一举夺得“银蝶”大奖,《梦想中国》剧组对成都赛区特别重视,希望能从四川、重庆、云南、贵州、西藏、广西等地报名者中挖掘出优秀“金蝶奖”选手。

  从3月29日到10月,央视将在六大赛区擂响战鼓,六大赛区海选不在地方台播出,而全部由央视二套通过卫星对六大赛区所有赛事进行现场播出。

  亮点三

  加大互动评委观众选择

  每届《梦想中国》的冠军都是由电视机前的亿万观众投票选出,今年《梦想中国》将加大开放力度,加强娱乐性、互动性。从海选阶段开始,《梦想中国》就将邀请巨星加盟担当评委,而到底由谁来做评委,选择权也交给观众。观众可以通过指定的网站选择自己最希望做评委的明星,剧组将根据观众的要求去邀请。

  

总决赛中的获奖选手不仅有高额的物质奖品,还将由央视安排参加2007年春节晚会。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杜恩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