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奕迅、徐濠潆昨日“朴素”成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6:10 深圳晚报

  陈奕迅、徐濠潆昨日“朴素”成婚

  羞答答的婚礼静悄悄地办

  陈奕迅向来都不按常理出牌,昨天,他终于和已为其诞下一女的徐濠潆举行了婚礼,但却对整个典礼过程进行了“死守严防”,不仅要求所有好友不得事先泄露风声,而且把
大典举办地俱乐部的窗帘全部放下,所有媒体被挡在门外。据悉,整个婚礼相当简朴,没有耀眼的大钻石,只有上百朵洁白的玫瑰。

  现场记者租游艇攻“碉堡”

  因为得到风声,陈奕迅将把婚礼大典设在香港深水湾乡村俱乐部,昨天一大早,就有众多香港记者围在俱乐部门口。据现场的一位香港记者透露,从大门口这个方向看,俱乐部的窗帘始终拉上,除了能看到茶色玻璃外,对里面的情况一无所知。

  俱乐部位置坐落于海边一个类似半岛的地方。因为该俱乐部是一家游艇俱乐部,背面临海,加上又属于私人会所,外人难以进入。因此,昨天拍摄两人结婚现场的照片,对于记者来说是一场“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为什么陈奕迅与徐濠潆这次结婚选择这么低调的方式进行呢?据透露:一来是害怕人多造成不必要的意外;二来,陈的父亲因为早前有过犯罪的背景,所以对媒体很忌讳,害怕在大喜场合被记者撞到问不“适宜”的问题。所以,整个婚礼都选择了低调方式,连选择的这家俱乐部也是普通香港人能够承受的中等价位,但是因为地理位置特殊,“易守难攻”才成为陈的首选。

  鸡尾酒会女儿做花童“献丑”

  尽管如此,因为有不少艺人参加了婚礼,关于婚礼现场的众多故事还是被多嘴的亲友们泄露了出来。

  陈奕迅与徐濠潆的婚礼按照香港风俗,分成西式和中式两种,西式的鸡尾酒会昨天中午12时正式开始。

新娘身穿一条维多利亚复古白色
婚纱
,戴一顶小圆帽,而他们的女儿同样穿着白色的衣服,担当的是花童的角色。整个过程中,风头都被他们可爱的女儿抢去了。小姑娘年纪很小,走路不是很稳,有点东倒西歪,惹得在场宾客一路笑翻。

  婚礼开始不久,两人的好友,谢霆锋、陈家瑛、梁汉文、苏永康、莫文蔚、冯德伦、何韵诗等大约100多名香港娱乐圈人士都先后到达。由于两人的婚礼十分低调,连昨日出席观礼的宾客也受到感染,嘉宾友人出入婚礼现场的坐驾均拉上窗帘。

  西式婚礼大概持续到下午3时左右,然后客人和亲友们陆续离开。

  到晚上8时左右,男女双方又继续在乡村俱乐部进行中式婚礼——摆酒宴,请亲戚。到晚上10时左右,则燃烧起烟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