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莎朗·斯通谈裸戏称不介意孩子看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6:10 深圳晚报

  本报专稿48岁的美国女星莎朗·斯通日前正在欧洲各国转悠,为她的新片《本能2》进行宣传。22日,《本能2》在德国柏林首映,莎朗·斯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大方地表示,如果是剧情需要,自己不介意拍裸戏,而且也不介意她在电影中的暴露镜头被自己的两个儿子看到。

  斯通表示:“要我拍暴露镜头并不是一件特别困难的事情。我是那种愿意为了角色
做出牺牲的人,我觉得这没什么。”她还表示,自己并不介意裸戏被两个儿子看到,不过,得等孩子年纪再大点的时候。“等他们再大几岁,可以看这类的电影了,那么,他们想看就看,不管这部电影是不是他们自己的老妈演的。”莎朗·斯通的两个儿子都是养子,年纪都还小。

  谈到自己的年纪,斯通也表现得很大方。她说,自己感到最高兴的事情之一,就是在40岁之后仍能演戏,而不需要刻意去隐瞒自己的真实年龄。在她看来,中年女性有其独特的魅力所在。(小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