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为什么裸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6:10 深圳晚报

  为什么要裸奔?

  我要解释这个问题,尽管我已经回答过一百遍了,不知道可不可以避免再被问一百遍。

  其实很简单,我想用这场裸奔的戏告诉大家,吴镇宇是一个有信心而且总是想突破
自己的人。莎朗·斯通大妈都50多岁了,还要演《本能2》,我为什么不可以多给自己一点挑战呢?

  过去,我所有的演出其实都是证明这件事情——吴镇宇不是一个怎么样怎么样的演员,吴镇宇是一个演员。演员最怕的可能就是被别人定位吧,而我尤其害怕。

  大概是以前的表演主要都是用脸呀四肢呀,人人都这样用,大家就不太注意了。那么我想这次用屁股来说明这个问题,我想应该很够劲了吧。

  我们常常会听到成龙李连杰会说自己不仅仅会演打戏,也会演感情戏。他们在做这方面的尝试,好的演员都会不断突破自己吧。我不会功夫,国语也说得不好,所以我会用我自己的办法来突破。《血战到底》是我颠覆掉大家心目中过去所有“吴镇宇概念”的一次机会,如果这次可以拿下一个表演奖的话,我想我会给自己买一个高档的沙发,好好款待一下自己的屁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