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威锋英雄会再造平民选秀盛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1:06 哈尔滨日报

  哈报网讯(李燕娜)3月初,素以“星工场”著称的湖南卫视首度与“吉列威锋”联手,隆重推出大型真人秀类节目“吉列威锋英雄会”。本月25日、26日,这档超级盛宴就将登陆南京,开始第四站全国选拔路演。

  本次选拔路演将在本月25日设擂市中心的新世纪广场,两大笑星主持将携民间群英与现场观众激情互动。据栏目主办方透露,本周末的路演请来了曾经作为2005年〈谁是英雄
〉年终特别节目“群英会”的嘉宾演员,以厨艺刀工绝活———大腿上切肉,征服了全国观众的浙江奇人黄世伟。经过一年的苦练,如今他的刀工已经达到了炉火纯青的高度,这次他将为南京的观众表演气球上切肉、豆腐上雕花等。

  南京的观众还可同时进行现场报名,与台上各路英豪争技斗艺,抢夺20张入围4月的“吉列威锋英雄会”百强决战。如果谁有绝活绝技,要秀给全国人民看的话,还可以在现场报名上台表演。一场令全国人民翘首以待的平民娱乐盛会,即将在古都南京激情引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