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猫王”夜生活用品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1:44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消息美国田纳西州格雷斯兰博物馆近日举办了已故美国摇滚巨星“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的夜生活用品展,人们可以通过展品更加深入夜猫子普雷斯利的私人空间。

  展览名为“黄昏后的埃尔维斯”,展品主要是“猫王”1956年前后最当红时期的生活用品。最具代表性的是一台有弹孔的电视机。据说,性情率直暴躁的“猫王”看到不喜欢的节目,就会从自己收藏的枪支当中抽出一把,对着电视轰上一枪。

  “猫王”不仅痴迷于枪支,还喜欢收集警察及政府各部门的徽章。联邦执法证、警察和消防部门使用的三色警灯也在他的藏品之列。据说,当地政府曾授予“猫王”“特别执法代表”的头衔,让他有权在夜间使用警灯。“猫王”夜里还喜欢和朋友一块儿打台球,甲壳虫乐队成员曾是他的玩伴。此次展出的展品就有“猫王”用过的台球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