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儿一岁多 爸妈刚结婚 陈奕迅低调迎娶徐濠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2:04 新文化报

  本报综合消息 23日,香港新生代歌神陈奕迅和相恋多年的女友徐濠萦在香港深水湾的乡村俱乐部举办大婚仪式,带着他们的爱情结晶——已经一岁多的小女儿,两人终于步入婚姻的殿堂。谢霆锋、梁汉文等数十位圈中好友悉数在现场见证了两人婚姻的约誓。

  婚礼在23日14时30分举行,两人的宝贝女儿陈康堤担任花童。虽然一对新人已是老夫老妻,但交换结婚戒指时,依然忍不住情绪激动,眼眶微红,到徐濠萦说出一声“我愿意
”时,现场全部嘉宾即欢呼大叫“亲她”,陈奕迅也应邀亲吻了爱妻。谁知道,大家又叫道“不能停”,于是,这对新人便来了一分钟长吻。

  小选手“翻身”进月赛

  “第二位通过翻身龙虎赛成功晋级的是关天一。”随着主持人的宣布,关天一兴奋地跳起来,这样,他将和另一个晋级的选手于涵一起进入月赛。昨天,由本报和吉林电视台影视频道联合打造的《吉林之星》进行了一场翻身龙虎赛,通过角逐产生的两位获胜选手,将和周冠军一起进入月赛。

  还在上小学的小选手于涵台风活跃,不但有自己的小朋友伴舞团,还在场下有自己的小朋友亲友团。于涵的表现也十分了得,每一首歌都是边舞边唱,服装造型多样,当主持人问道这些漂亮的衣服都是在哪儿买的时,于涵突然哭起来,“这些都是妈妈给我做的。”现场顿时掌声一片。于涵是第一个成功晋级的,而第二位晋级的选手关天一,唱功打动了现场每一个人,无论是《天亮了》还是《重头再来》,都会引得现场观众一起跟唱,尤其是《向天再借五百年》,更是把气氛引到最高潮。

  本报记者 张科峰(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