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伟保外就医被疑装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2:04 新文化报

  几天前,刘伟因酒后驾车被查,随后被处以罚款及拘留的处分,时隔仅仅一周,昨日就有媒体报道刘伟因心脏病发保外就医的消息。此事在网上引发争论,刘伟是真的病了,还是逃避呢?

  有关部门下发新闻通稿

  23日几乎北京所有媒体都刊发了刘伟因心脏病保外就医的消息,很显然,该消息是有关部门发的新闻通稿。果然,昨日记者与北京同行取得联系,他们表示这是市里给下发的通稿,表示此事到此为止,不让再进行炒作,显然刘伟事件已经引起有关部门关注,而昨日一位相声界人士表示:“就那么回事呗,当时那么多媒体在场,不拘留也不行呀!这就是名人的坏处,现在回家也正常。”

  好友称刘伟已经回家了

  刘伟的心脏病到底有多严重,目前情况又如何呢?昨日记者打通了其好友、

相声演员刘惠的电话,他表示:“我和他家里人通过电话了,他现在没什么事了,已经回家了。”那么刘伟真的有心脏病吗?刘惠说:“以前就有,也犯过病,我现在外地演出呢,具体情况也不知道。”而刘伟的另外一位好友北京交警文工团的相声演员韩翔表示,刘伟以前也犯过心脏病,住过院,当记者问到他身为警察是否帮刘伟协调时,他则表示目前还没有过问过刘伟的事情,因为一直在忙着准备一台晚会。

  该事件在网上引发争论

  此事在网络上引起争论,大部分人对于刘伟发心脏病持怀疑态度,相关评论超过3000条,有人发表言论:“有心脏病还酒后驾车,谁信!不会是装病吧?或者就是金蝉脱壳。这个名人找路子,走后门还真不把交通规则放在眼里了。名人也应该遵守国家法律吧!”“这也许就是相声演员说抖包袱吧,面对鲜花和掌声时怎么不犯病,拍广告数钱时怎么不犯病,醉酒开车时怎么不犯病!如果是真犯了心脏病不妨搞一次心脏搭桥或支架的手术直播。当名人就要当到底。”据《时代商报》(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