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伊莎贝拉》有人喜欢有人厌 高晓松、宁瀛反应不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2:3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 吴冬妮)在柏林电影节上喜获银熊,四月初即将与北京观众见面的《伊莎贝拉》可谓未映先热。而影片发行方为了进一步为影片营造口碑,特意于前晚在中影集团第二放映厅举行内部看片,著名音乐人高晓松、导演李虹、田原、徐峥等人都受邀观看了影片,不过评价却很两极化,高晓松说好,而导演宁瀛却中途退场。

  在影片散场后,记者在观影人群中发现了著名音乐人高晓松、导演李虹、田原、徐
峥等人,他们都表达了对影片的喜爱,对于彭浩翔在商业片泛滥的香港能够坚持自我,拍出如此唯美、独具韵味的影片表示赞许。

  高晓松更给影片做了一个形象的比喻,“电影就像果实,在不同的土壤和环境中,能够结出各种各样不同的果实,《伊莎贝拉》可以说是香港影坛一颗非常奇妙的果实,与以往的香港片有很大差别,很人文,画面上每个角落都弥漫着独特的气息,让人陶醉。”而身为音乐人,高晓松对影片的音乐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影片音乐虽然很美并且夺得了最佳电影音乐银熊奖,但也并非无懈可击,由于音乐在有些段落太过突出,反而弱化了影片,他说如果音乐用得少一点可能会更好。

  而之前曾因影片《无穷动》引起争议不断的导演宁瀛,却对影片《伊沙贝拉》很不感冒,片子刚刚放映到一半时,她便中途退场。宁瀛坦率表示,她不喜欢影片的故事情节,“太年轻了,他们处理感情的方式我不能理解!”对于一贯行事独立、个性鲜明的宁瀛来说,这样一部暧昧缠绵的影片并非她的所爱。但同时,宁瀛也客观地表示非常欣赏影片的画面和音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