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谭咏麟:“老婆不是儿子他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4:1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前日,谭咏麟到香港电台接受节目《开心日报》的访问,终于亲口承认发妻杨洁薇(Shirley)、红颜知己朱咏婷(Wendy)及儿子谭晓锋的身份。

  谭咏麟的开场白是述说自己的顾虑,他表示媒体一直都想知道自己的家事,一直希望他亲口讲出来,但是这不是一场游戏或者一场秀,所以他很慎重。随后他正式承认隐藏在背后的三个人:“对,我有个儿子叫谭晓锋,我有老婆叫杨洁薇,还有一个知己叫朱咏婷,
我想说这两个女人都很辛苦,这十几年来我得到无比关怀和照顾,也得到许多的体谅和包容,其实她们真的有许多委屈,甚至我也是觉得很辛苦。这种混乱关系,希望大家不要学,也不是每个人能学到的。”阿伦坦承当时有一个特别的想法,希望给自己的爸爸留后代,也可以说是出于自己的私欲,才会演变成今日的地步。他提到,出轨的原因其实是Shirley给不了他所需要的。

  阿伦表示,当Wendy“意外”怀上他的亲生骨肉后,经两人商量,决定留下这个谭家血脉,不过问题随即而生,他承认妻子得知此事后整天骂他,当时他的回答是:“这就由历史去解决。”阿伦表示Wendy从来没有要求过名分,这点令阿伦觉得有更大歉意。当说到Shirley是否接受Wendy,阿伦说:“其实都心照不宣,我只有一个,让她们去瓜分。”

  (骆俊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