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级女声拿到“口头批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4:52 海峡都市报

  N《上海青年报》供稿

  本报讯 记者昨天获悉,湖南卫视向广电总局申报的2006年“超级女声”,已经获得广电总局的口头许可,即拿到了“口头批文”,正式的纸面批文将在近期送达湖南卫视。这也就意味着,苦等了几个月的“超级女声”终于拿到了“准生证”,大规模的选拔活动将在4月初开始。

  记者另外获悉,由于广电总局严格控制选秀活动总量,各地卫视今后每年可能只能办一台跨省市选秀活动。在这个大前提下,湖南卫视今年仍然主打“超级女声”,“超级男声”则面临流产的危险。另外,今年评委将不限于主持人、歌手或创作者,造型师、教师、经纪人、影视公司老总都有可能成为评委。2006年“超级女声”在未拿到广电总局的批文之前,原本准备先在长沙本地开始比赛。但如今“准生证”即将到手,湖南卫视决定把第一站活动移至外地,第一站很有可能在沈阳启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