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裘德·洛加盟王家卫新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4:52 海峡都市报

  N新京报

  本报讯 为了拍好自己的第一部英语电影《蓝莓之夜》,王家卫最近把裘德·洛和今年奥斯卡最佳女配角蕾切尔·薇兹纳入麾下,其中裘德·洛将扮演暗恋女主角的杂货店老板。

  《蓝莓之夜》根据王家卫早年在香港拍摄过的一个短片改编而成,讲述诺拉·琼斯扮演的爱吃蓝莓派的年轻女孩子,不知不觉中和裘德·洛扮演的杂货店老板陷入了爱河,在电影中裘德·洛一直暗恋着诺拉·琼斯,但是漂亮的琼斯却没有把他放在心上。除了英国小生裘德·洛,凭借《不朽的园丁》获得本届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蕾切尔·薇兹也加盟该片,但在此片中这位英国女演员仍只有配角的份。

  《蓝莓之夜》投资1000万美元,将于6月在纽约开机拍摄。王家卫拍电影一向以“慢”著称,但是此次《蓝莓之夜》的拍摄却很短暂,只有两个月,对此王家卫解释:“因为前期准备已经很充分,我将于今年7月底完成拍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