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恨嫁女星玩逼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4:52 海峡都市报

  N宗禾

  娱乐圈最近掀起女星结婚生子热,弄得一班拍拖多年都不肯结婚的女星也渴望“拉埋天窗”,连一向爱玩的刘嘉玲也想“拉埋天窗”,并大手笔买楼催婚。不过,逼婚终究要讲点手段,否则逼婚不成,反而弄得自己一身臊,说不定还会吓走意中人。

  未婚生女:徐濠潆夜夜笙歌求名分

  逼婚招数:抛下女儿、老公独自偷欢

  陈奕迅和徐濠潆的女儿已经半岁多,外界也无一不知晓。徐濠潆自女儿出生后曾一心“嫁为陈家妇”,做陈奕迅的贤内助,但陈奕迅却一直以发展事业为借口,不打算结婚,对徐濠潆的催促爱理不理。于是,徐濠潆采取激将法,夜夜笙歌,去年国庆期间,更呼朋唤友一夜连赶两场狂欢到天亮,且明知有记者拍照也照样和异性男子行为亲密,目的就是希望能令陈奕迅重现危机感,尽快娶她过门。

  除了用激将法之外,徐濠潆还利用传媒的压力向陈奕迅逼婚,她出席公开活动时突然向传媒爆出已和陈奕迅订婚的消息,而且还发表结婚计划:“去外国搞(婚礼)觉得女儿还小不方便,在香港搞又觉得很老土,可能会去澳门吧。我最怕拖着拖着不小心又生了一个出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