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今日看点: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4:56 都市快报

  《CCTV体坛风云人物》(2005)评选,是中国体坛年度最高荣誉的人物评选活动。历时三个月,该奖项提名奖揭晓仪式于3月4日在北京举行,20位运动员获提名从113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他们是:刘翔、王励勤、王海滨、姚明、胡凯、丁俊晖、费德勒、王义夫、李永波、邹市明、萧威利、吴侔天、郑洁/晏紫、解放军八一空军跳伞队、仁那、张怡宁、郭晶晶、张丹/张昊、程菲、林丹。其中由冬奥健儿唱主角。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CCTV5)和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CCTV3)将对颁奖盛典进行直播,同时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CCTV4)将进行录播。

  届时,除姚明因NBA赛事而不能出席颁奖晚会外,刘翔、程菲等百余位体育明星,以及著名影视明星将出席颁奖盛典,2005年度中国体坛十大风云人物将现场揭晓。谁将入主中国体坛的最高荣誉殿堂,谁将成为英雄中的王者,谁将成为2005年中国体坛的强中之强,值得期待。

  中央台5套18:55(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