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心中有鬼》瞄准明年情人节 黎明比葛优更有吸引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5:17 都市快报

  去年《夜宴》在浙江安吉开拍的时候,葛优就几次坐火车不远千里前往“探班”,名为探班,实际情况却是要为自己参演的惊悚影片《心中有鬼》看景。这部影片4月10日就将在上海开机了,但葛优却换成了黎明,让人大吃一惊。

  这是第五代导演滕文冀之子滕华涛第二部独立执导的影片,他告诉记者,葛优曾希望借这部戏打破一直与冯小刚合作的定势。但因为后来剧本改动太大,才换成了黎明。

  按滕华涛的说法,男一号的感觉和黎明十分切合,但据记者了解,弃用葛优而选用黎明是因为这本身是一部主打明年“情人节档”的爱情影片,在这个定位下,黎明显然比葛优具有更大的票房号召力,刘若英和范冰冰将会出演黎明的旧爱新恨。

  华谊兄弟影市公司把《心中有鬼》定位为惊悚片,将会接受中国现行的电影审查制度严格的考验。滕华涛说这只是一部故事片,惊悚可能只是形式,故事过硬。

  据了解,这部以上海为背景的上个世纪二三十年代的爱情故事,大部分戏份将在安吉竹海拍摄。(记者冯泽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