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网友评选“十大垃圾节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5:33 华商网-华商报

  昨日,有网友对央视节目提出质疑,列出了“央视十大垃圾节目”,其中不少还是央视的名牌节目,众网友的回帖中也对此评选表示赞同。随后,记者联系到央视总编室,工作人员称这只是一小部分人的看法。

  《想挑战吗》、《鉴宝》榜上有名

  在这名网友的帖子中,包括央视一些相当热门的主打节目:《心灵俱乐部》、《鉴宝》、《想挑战吗》、《心理访谈》、《梦想剧场》、《超市大赢家》、《海峡两岸》、《法律访谈》、《幸运52》、《挑战主持人》都榜上有名。这名网友还将自己不喜欢的理由列在下面,如《心灵俱乐部》节目内容空虚,表演极其做作;《想挑战吗》,净是转烟灰缸、叼自行车这些根本不实用的技能……

  记者看到这个帖子在各大网站的回帖率都达到了上万,不少网友都认为虽然评论有些片面,但的确道出了不少人的心声。

  毕福剑:我们一直在改进

  如今《星光大道》正火爆,而《梦想剧场》却被观众评了“垃圾节目”,毕福剑的费力表演也被网友认为作秀感太强。昨日下午,记者拨通了毕福剑的电话,听到上述评价,毕福剑笑了:“这也说明观众在关注《梦想剧场》,作为一个老节目,它必然要走入瓶颈期,我们也在不断改进、创新。我只能说谢谢观众的关心,我们会尽量做得更好。”

  记者还联系到央视总编室的工作人员,问及网友选出的“十大垃圾节目”,对方表示没有看到,也没有听说过。“网络是个很自由的地方,但并不代表都是对的。央视面对的是全国上亿观众,并不是这几千网友,而《鉴宝》和《超市大赢家》的收视率都排在二套的前十位,所以那只是一小部分人的声音,没有权威性。”不过这位工作人员也表示,如果观众对哪个节目非常不满意,央视会通过收视率的考核将其淘汰的。本报记者刘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