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宇春许巍将在陕同台演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5:33 华商网-华商报

  

李宇春许巍将在陕同台演出(图)
本报讯(记者唐爱明)陕西的“玉米”要兴奋了,今年“五一”春春将要来陕西参加一项活动,与许巍等明星同台演出。

  此次活动的承办方昨日确认,已经与李宇春的经纪公司签订了演出协议。李宇春会先到达西安,再前往该活动现场。因为“玉米”无处不在,如何将李宇春从西安“护送”到目的地,目前还是比较令人头疼的问题。因为最畅通的交通工具是火车,但“玉米”的厉害
程度大家都早有耳闻。要是春春坐火车,安全问题就很难讲,因此主办方最大的可能是从西安包机前往。

  据了解,这次相关主办方花费数十万元才请到李宇春。在“玉米”面前露面的方式当然是唱歌,“五一”期间与李宇春同台的明星还有许巍、黄安等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