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石林”变身搞笑状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8:08 南京晨报

  晨报讯 轻喜剧《青天衙门》前年在成都、上海等地赢得收视率冠亚军后,续集《青天衙门2》又于昨天在江苏综艺频道开播。据悉,《青天衙门2》将继续打出搞笑牌,请出的演员阵容比第一部更加强大,吸引了王刚、沈傲君、盖丽丽、奚美娟、赵毅等实力派明星加盟主演。

  正在播出的第一单元《将军之爱》中,九门提督铁扎尔由曾出演经典电视剧《水浒
》中林冲的著名演员周野芒扮演,在《激情燃烧的岁月2》中成功出演石林的当红演员赵毅这回扮演状师香里宝。剧情讲的是铁扎尔惟一的儿子因强奸民女逼死民女被谭青天判死刑,铁扎尔请状师香里宝打官司报仇,但遭到香里宝拒绝。

  赵毅表示,状师香里宝这个角色是该剧编剧为他量身定“写”的。“我接这部戏主要是香里宝跟我有一个相似的特点:特别逗。香里宝的身份相当于清朝的律师,写的状子帮谁说话谁就赢,他喜欢耍嘴皮子,平时是一个很仗义的人,专为弱势群体打官司。”赵毅表示,这个状师香里宝跟石林完全是两个个性不同的人物,自己更喜欢香里宝这个才华横溢又很会耍宝的角色,他相信这个角色会很讨好观众,在他看来这个角色就是一个标准的调味品。

  作者:李晓婕/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