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亲子专场”今日正式启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8:17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秦娟实习生王僖)如果你还在犯愁在这么一个温暖舒适的春日周末,带着孩子或者和亲朋好友去哪里放松一下的话,那么新世纪电影城的“周末亲子电影公益专场”会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今天早上9:30,“亲子专场”的首映活动仪式在济南新世纪电影城正式启动,将放映2006年度的第一部好莱坞动画大片《战鸽总动员》。

  本报与济南新世纪电影城联手推出的“周末亲子电影公益专场”,将让更多的父母
牵着孩子的手走进电影院,用低廉的票价,看优秀的儿童电影,让电影院成为一家人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凡是参与今天上午首映活动看首映场的观众皆可获得由济南新世纪电影城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其中有《纳尼亚传奇》的铅笔、橡皮和积木、拼图。

  此次“周末亲子电影公益专场”的活动将持续一年的时间,每周末都会推出一部适合家长与孩子共同观看的电影。该电影专场每周安排4场,分别在周六、周日的上午10:00和下午2:00,票价则突出公益主题,没有年龄、身高等方面的限制(1.1米以下的孩子还可以享受免费待遇),一律每人10元,活动地点是位于泉城路西首的济南新世纪电影城。

  今日启动的“周末亲子电影公益专场”首推动物专题,为广大的家长和孩子放映5部优秀的动物题材影片,而作为本年度好莱坞第一部动画大片,《战鸽总动员》理所当然地成为了“头炮”。影片《战鸽总动员》是根据“

二战”的真实故事改编的,以当时著名的英国战鸽为原型。该片动物造型鲜活可爱,轻松搞笑的故事情节也相对简单容易理解,非常适合儿童观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