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可“爱上”洪金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8:31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寰亚大戏《咏春》即将开拍,男女主角也已尘埃落定。香港小天王谢霆锋将在该剧中出任男主角“梁壁”,近期调整工作重心的胡可扮演“九姑娘”,将在剧中“情定”武打巨星洪金宝,而另一女主角则由寰亚女星李彩桦出演。

  今年新春伊始,胡可曾许愿说希望今年能拍一部爱情电影,好好演把感情戏,如今虽然电影还没拍,但她却在电视剧《咏春》中当上了爱情女主角,与“姐夫”洪金宝上演了
一段一波三折的情感大戏。

  据悉,胡可在剧中扮演的“九姑娘”是由洪金宝扮演的“梁赞”亡妻的妹妹,因逃婚而来到广东投奔自幼就很崇拜的姐夫。后在与对方的朝夕相处中,发现虽然姐姐去世多年,但“梁赞”对其依然念念不忘,故对姐夫由怜生爱,屡屡制造机会予以暗示。尽管“梁赞”碍于礼数一直不敢接受“九姑娘”的爱,但“九姑娘”却始终痴心不改。

  剧中“九姑娘”对爱情的执著与勇敢让胡可十分欣赏,至于与洪金宝的合作则更令她期待。胡可表示,洪金宝对她来说是值得尊敬的演艺界前辈,所以她很感谢寰亚方面给她这次机会,让她可以和这样资深的演员合作,届时她一定好好向对方讨教。

  (新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