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精彩晚会先铺路南大外语节开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8:46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张钢实习生陈影】南开大学第十四届外语节于昨晚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精彩纷呈、名人荟萃是本届开幕式晚会的特点。晚会不仅有民乐、京剧、相声等颇具中国文化特色的节目,而且有国标舞以及外国留学生表演的中外歌曲联唱。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天津十多所高校的外语学院院长应邀出席观看了开幕式,同时多所天津高校学生会携艺术团参加晚会文艺汇演,使得本届外语节开幕式受到了外界的关注和南开学子们的欢迎。

  据外语节组委会负责人介绍,南开大学外语节是南开大学学生活动乃至天津高教界的盛事,至今已经走过 14个年头。它集学术性、知识性、趣味性、艺术性和娱乐性于一体,将外语教学与实际应用结合,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外语节的举办旨在活跃校园学术气氛,调动学习外语热情,了解异域风情,培养同学们工作、交际及表达能力。

  本届外语节将以“语言的世界,世界的语言”为主题。为配合这一主题,增加学子们的参与性与趣味性,本届外语节将举办天津高校外院文艺汇演、“南北对抗赛”暨南开大学 VS

北京大学英文辩论对抗赛、“中外
美食
风情苑”、“岁月留声”暨外文电影配音大赛、
挑战主持人
大赛、话剧专场、外文经典影片展、 BLOG风采设计大赛,魔幻变身女生化妆与整体造型设计培训、中外大学生足球友谊赛、名人讲坛之 BBC英语、名人讲坛之外交外事礼仪、“天籁之音”外文金曲大赛等活动。

  <责任编辑:孙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