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崔重走长征路挑选强者做随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8:46 每日新报

  由崔永元制作并主持的大型电视采风活动《我的长征》将于本月底开始,本次活动是《小崔说事》的特别节目,为期一年,共 50余期。征选出的 21位观众将徒步重走长征路,节目进行期间,《小崔说事》将暂停播出。

  日前在北京体育大学,《我的长征》栏目组为报名的观众进行了跑步、跨越障碍等多项竞技测试和体检。工作人员介绍说,“这两天他们参加了多项野外训练,我们力争在最
短的时间内让大家在体力和精神上有所准备。”由于在体检中有一些报名参加选拔的观众不合格,所以 21人名单尚未敲定。

  据工作人员介绍,《我的长征》活动将兵分两路,分别是选手行走的“

真人秀”和崔永元带领节目组介绍沿途风景、民俗等。他们走的路线基本平行,崔永元将就沿途路过的城镇、村庄等做一些采风类节目。另外,节目组还会沿途探访一些当年走过长征路的老红军,他们将接受崔永元采访,讲述各自的“长征情结”。

  新报见习记者张侠

  <责任编辑:孙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