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亦菲不当“小宝夫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8:47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尽管刘亦菲接连饰演金庸剧中的“神仙姐姐”和“小龙女”,她在受到大家关注的同时也备受金迷们的抨击,可《鹿鼎记》刚刚启动,大胡子张纪中又不顾民意要点刘亦菲,要她当韦小宝的第一个老婆。可小龙女这回却不听大胡子的话了,日前她已经公开表示不考虑“下嫁”韦爵爷。

  尽管目前14岁的韦小宝人选还没着落,但“男主角未动,老婆却要先行”。张纪中
满怀信心地准备让刘亦菲完成她的金庸剧三部曲,却没料到自己辛苦提携起来的小龙女不听话了。日前,她通过经纪公司宣称,公司为自己做的计划已经出来,出演《鹿鼎记》根本没有档期。原来经纪公司给她的计划是,今年的工作重点将集中在音乐上,并推出刘亦菲首支个人单曲,所以对于接拍大型电视剧,基本不会考虑。

  此话一出,让张纪中很是郁闷。于是他把目光转向了参加雅虎搜星的一些新人身上。昨天,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张纪中刚看上了一位美籍华裔少女王倩,准备用她来取代刘亦菲。据了解,这个女孩曾经是美国纽约的华裔小姐。据说,张纪中对她的第一印象非常好,认为她的气质出众,有超凡脱俗的一面,还略带孤傲,与《鹿鼎记》中韦小宝最漂亮的老婆阿珂的形象极其相近。

  (菲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