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元:不敢再和孩子玩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9:08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张蕾)电影《看上去很美》投入市场的拷贝只有百余个,而且没有全国同步上映。带着扮演方枪枪的小演员董博文穿梭于各个城市的导演张元,昨天抵达最后一站上海时,显然有些疲惫了。

  片中,“方枪枪”无法无天,最终被其他小朋友孤立;片外,董博文在前几站记者会上也充分显示了他的闹腾。昨天,这个小鬼对记者们的采访表现出极大的厌倦。一遇记者
发问,他就以仰天干笑应对。进入专访时间,他完全投入到和剧中另两位女老师扮演者的七巧板游戏中,对记者的提问概不搭理。

  说起这个小鬼,张元夸奖其聪明,但忘不了他让人头疼的地方:“有一天,拍摄董博文和元元的一个全景镜头。每次,我们让他们快走,他们就特别慢;我让他们慢点,他们又很快。拍了15条都没过。后来,我通过他们身上的麦克风,偷听到董博文在跟元元说:他们让快我们就慢,他们让慢我们就快。就这群孩子,我们是请了十几个副导演看管啊。”看到张元痛苦的表情,记者都说:“看上去,张导是不敢再和孩子玩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