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璇次子质疑《周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9:58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日前,由张柏芝主演的电视剧《周璇》在上海已秘密拍摄了一段时间,针对有传闻“周璇次子嫌柏芝形象差”,记者联系到了远在加拿大的周璇二儿子周伟,周伟表示其实不是针对张柏芝,而是对《周璇》的剧本有一些意见。

  >>>质疑剧本

  “艺术处理”无法接受

  周伟表示:“电视剧开拍根本没有通知我们。戏在上海已经拍了一段时间,作为家属,作为原著的作者和艺术顾问,我们却始终没看到剧本。后来在我们的一再要求下,才拿到剧本。”针对电视剧剧本,周伟表示:电视剧前两集把童年的周璇塑造成了一个低三下四、卑躬屈膝的傻丫头”,与自己的原著不符。

  剧本中,周璇的养母叶凤妹是养父周留根的小老婆,在周家,周璇生活得虽然清贫辛苦,但总体上还过得去。而后来周璇成名后依然和养母生活在一起。周伟称电视剧本这样的“艺术处理”他无法接受。周伟同时也表示:“我们针对的就是剧本,不是任何人,至今编剧是谁,我们也不知道。”

  >>>演员人选

  没有针对张柏芝

  而对于前些天网上的传闻“周璇次子嫌柏芝形象差”,周伟也做了正面回应:“我们对任何演员不做任何评价。至于谁能演好周璇,那是演员个人的修养问题,是导演和观众审美判断的问题。我们起初只是担心她(张柏芝)的嗓子能否唱周璇的歌,但只要片方说她能唱好或者后期能处理好,我们就信任他们。”据悉,周伟已经把自己的看法通过电子邮件发给了片方,目前他正在等待片方回应。同时周伟表示:“从开始到现在,顾全到各方利益,我们始终站在一个补救的立场上,希望这一切都不算太晚。”卓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