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映象印度》开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9:58 云南日报

  印度这个古老而神秘的国家究竟距离我们有多远呢?近日,由云南艺术学院设计学院组织的《映象印度》摄影展在云南艺术学院美术馆正式开展,200余幅精心挑选的摄影作品让我们近距离的感受到了这个文明古国的独特魅力。

  此次展览展出的200余幅摄影作品反映了印度这个文明古国真实而独特的人文风情,同时也展现了其灿烂悠远的文化底蕴。虽然这些摄影作品远不能反映出一个国家的全貌,但
确实体现了作者对印度的印象,作品并不刻意强调艺术性,而是更在意展现作者印度之行的收获与感触。

  去年年底,设计学院的教职工40余人前往印度进行艺术考察,先后到了德里、阿格拉、菩提伽耶等一些古印度文明和佛教发源地,希望通过对这些地区的考察更加了解传统和特色文化,也让参观者通过图片能对印度多一些了解的机会。

  实习记者解非(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