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想与聂远飙戏的就来 《多米诺爱情》今天实现你的明星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9:58 云南日报

  如今,一夜走红已不是神话,像“超级女声”、“梦想中国”这样的选秀活动,为许多正在做明星梦的年轻人打开了通向理想彼岸的大门。在刚刚结束了《非常6+1》海选之后,由北京大贺伟业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投资打造的20集电视连续剧《多米诺爱情》,又为昆明人搭起了通往梦想的云梯——今天上午11点,该剧在昆明走廊正式开始海选。有意展示自己才华而没来得及报名的选手,也可以到现场报名,为自己的明星梦努力一下。

  此次海选内容包括:才艺展示、朗诵、现场小品等。今天的海选不但有选手的精彩才艺展示,现场还将有很多游戏互动环节号召广大观众热力参与。不仅是台上的你参加海选。也可以带上亲友团来昆明走廊开心一下。据介绍,每一个游戏均有昆明走廊内的商铺特设的精美礼品派发。

  《多米诺爱情》是中国第一部反映独生子女爱情观的电视连续剧。故事以陈思和肖原的爱情和婚姻为主线,以一些青年男女的现代交友方式和父母长辈的溺爱为辅线,真实地反映了这些主流青年的生活与感情。除了男女主角外,该剧还设置了文皓、梅子、安琪等二十余个角色,面向全国热爱表演、拥有明星梦的年轻人公开选角,入选者将有机会与董洁、聂远同台飙戏。此外,报名时,需携带证件照、5寸生活照、艺术照各一张。

  实习记者 张娟(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