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蜘蛛侠3>部分外景将改在美国克利夫兰拍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10:0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24日专电 纽约的租金即使对“蜘蛛侠”这样的“超人”来说也是昂贵的。为节约成本,即将在4月开拍的《蜘蛛侠3》的部分外景将从纽约改到美国俄亥俄州东北部港市克利夫兰拍摄,但在影片中观众看到的“蜘蛛侠”仍将在“纽约”大显身手。

  相对于纽约而言,在克利夫兰为拍电影而关闭街道成本更低,而且该市会议中心还免费提供拍摄场地。特效制作人员阿兰·图斯克斯说,电脑制作的图像可以把克利夫兰的空
中轮廓线变得像纽约一样。因此,银幕上的《蜘蛛侠3》的故事看上去还是发生在纽约。

  《蜘蛛侠3》由萨姆·莱米导演,托比·马奎尔和克尔斯滕·邓斯特主演。影片预计将于2007年5月上映。(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