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贝克汉姆等几大球星客串《一球成名》南京首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10:46 扬子晚报

  本报讯 2006年是世界杯年,耗资一亿美元的首部足球电影《一球成名》昨日在宁上映,昨日影片在新街口国际影城的首映式吸引了江苏舜天足球队的教练和球员参加。

  《一球成名》是一个关于梦想的故事,讲述了生活在美国的墨西哥青年桑蒂亚哥凭借足球天赋和不懈的追求,克服种种困难和诱惑,在英超纽卡斯尔联队成长为超级球星的故事。影片邀得贝克汉姆、齐达内、劳尔和纽卡斯尔队长阿兰·希勒等多位世界级球星亮相,
更破天荒地在英超及世界杯等重要赛事进行实景拍摄,众星真材实料的非凡球技加上强劲特效,将绿茵场上的一幕幕精彩刺激的较量展现在观众面前。电影散场后,一位球员表示,影片中展现的英国足球文化非常真实,情节也令人振奋。

  随着《一球成名》的热映,影片男主角库诺·贝克也“一球成名”,从一个普通的电视演员升级为一线明星。库诺·贝克的经历跟影片中追求足球梦想的男主人公颇为相似,为了争取这个角色,当时他在英国练了3周的球,还在试镜前弄伤了脚,导演已经决定淘汰他,但他向制片人要了球,继续表演了一些技巧性的动作,结果出乎意料被导演留下了。由于《一球成名》的成功,影片又接连拍摄了两部续集。继续担当主演的库诺·贝克除了在演技上进步不小,还磨炼出了一身好球技。《一球成名》的中国上映日期仅次于欧洲,先于美国一个多月。该系列第二部将于今年9月上映,届时观众将看到桑蒂亚哥与贝克汉姆、齐达内并肩作战。该系列第三部将于今年德国世界杯期间实景拍摄,届时,桑蒂亚哥将身披阿根廷国家队的战袍。(马彧)

  

贝克汉姆等几大球星客串《一球成名》南京首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