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有个老婆,还有个知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11:02 南方都市报

  有个老婆,还有个知己

  谭咏麟首度公开家事,承认为生后代包“二奶”

  本报讯(特派香港记者曾彦斌)前日,谭咏麟在接受香港一电台节目访问时,首度公开承认自己除了“谭太”杨洁薇之外、还有一个红颜知己朱咏婷(Wendy),而且和后者育有一
儿谭晓峰。他还剖白过去十年来,夹在两个女人中间左右为难,并向这两个爱他的女人道歉。

  公开家事为尽孝

  谭咏麟的父亲谭江柏于3月16日因器官功能衰竭逝世,享年95岁。作为家中唯一的儿子,谭咏麟自小最得父亲疼爱,谭父一直的心愿,也是能让孙子谭晓峰获得名分。为了为了完成老父的遗愿,同时也为了办好丧事,阿伦终于选择了向外界公开自己的感情生活,对此事做个了结。

  电台剖白表真情

  前日谭咏麟的开场白是述说自己的顾虑,他表示媒体一直都想知道自己的家事,一直希望他亲口讲出来,但是这不是一场游戏或者一场秀,所以他很慎重。随后他正式承认隐藏在背后的三个人:“对,我有个儿子叫谭晓峰,我有老婆叫杨洁薇,还有一个知己叫朱咏婷,我想说这两个女人都很辛苦,这十几年来我得到无比关怀和照顾,亦得到许多的体谅和包容,其实她们真的有许多委屈,甚至我也觉得很辛苦。”阿伦坦承当时有一个特别的想法,希望给自己的爸爸留后代,也可以说是出于自己的私欲,才会演变成今日的地步。

  阿伦承认,Wendy在他身边给他很大支持,给予他最需要的感觉。当Wendy“意外”怀有他的亲生骨肉,经两人商量后,决定留下这个谭家血脉,Wendy从来没有要求过名分,这点令阿伦觉得有更大歉意,面对复杂的家庭关系,希望不会令儿子在成长路上受到影响。

  华仔表示支持

  华仔昨日出席金像奖记者招待会时,对阿伦表白一事表示支持,他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时间表,有自己的人生规划,所以他这个时候做这样的决定,也不是什么让人吃惊的事。又或者这不是他自己能决定的,而是上天的安排。无论什么人,只要他决定去做了,就应该接受他并感到开心。”

  图:

  “谭太”杨洁薇(上图)为阿伦守斋终身,“知己”Wendy(下图)为阿伦生育后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