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步行者(34胜32负)VS 活塞(54胜13负) 小奥尼尔:我等不及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11:02 南方都市报

  NBA常规赛今日10时30分CCTV-5直播

  奥本山斗殴事件引发的仇恨已经随着时间淡去,晋级季后赛或者蝉联联盟第一才是步行者与活塞现在更为关心的话题。

  “我们肯定能打进季后赛的,我们正处于上升期。”步行者后卫约翰逊在昨天他的
球队即将在主场迎战已经坐稳中心区冠军位置的活塞时说。他的乐观来自于小奥尼尔的回归,因左腹股沟拉伤缺席了24场比赛之后,小奥尼尔在本周四首场复出战中,替补出场得到了16分,帮助步行者击败公牛。

  ‘我已经迫不及待要和那帮家伙过过招啦。”小奥尼尔在昨天赛前说。相比印第安纳人的冲动,底特律人仍然有联盟老大的从容。“我们都知道杰梅因(奥尼尔)回来了,

步行者会是完全不同的球队,即使他还不在自己最好的状态,但仍然是个出色的家伙。”活塞队长比卢普斯在接受采访时说,“不过我们要做的就是维持我们稳定的发挥。”

  比卢普斯所谓的维持稳定发挥明显是在指活塞两天前对于迈阿密热的大胜,在那场被称为东部决赛预演的较量中,实力更为均衡、防守更为出众的活塞以82比73赢得胜利,也赢得更多自信。

  记者窦俊

  图:

  复出的小奥尼尔将再次挑战活塞的防守。本报资料图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