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广州队冲超今日起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11:02 南方都市报

  中甲首轮·广州医药队VS湖南湘军今日下午3时30分广东卫视、广州竞赛直播

  比赛地点:越秀山体育场

  开幕式时间:下午2时30分

  正式比赛时间:下午3时30分

  今天是中甲联赛开幕的大日子,广州医药队也将走上冲超征途。中甲联赛第一轮“星群夏桑菊杯”,广州队将坐镇越秀山体育场迎战湖南湘军。开个好头对于以冲超为目标的广州队来说特别重要,但赛前的广州队出言谨慎,并没有因为对手刚刚摆平内乱而掉以轻心。

  这两天广州春雨绵绵,越秀山体育场为了保证今天的正式比赛,谢绝了主客两队赛前适应场地的例行训练。因此,广州队第一次回到了新东家的大本营——位于同和的白云山药厂体育场进行训练。记者几经打探也找到了这间位于白云山麓的训练场地进行采访。据了解,这里曾是原广州白云队参加1998年

乙级联赛的主场,当年白云队在此以不败战绩冲甲B成功。俱乐部把赛前的训练放在这里,也许是想沾染这块场地的喜气。目前这块场地还在养草,据介绍这里将成为今年广州队的主训练场地。

  由于是赛前最后一堂训练课,所以广州队并没有进行分队训练,而是就一些小范围的配合做最后的打磨。球队进行了门前包抄射门,远射,任意球的攻防等的训练。已经注册好的外援舒马赫在远射和任意球射门中显示出足够的功底,看来昔日红塔远射王的本色依然保持。

  戚务生特别训练了对对方前场任意球的防守,对此戚务生坦率地表示:“湘军队没有参加

足协杯,我们对他们的情况的确不是很了解。这是一场遭遇战,加上雨天,比赛中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所以我们最后着重练了防守对方任意球。”

  湖南湘军的注册风波的确给广州队的训练带来了一定影响,也造成广州队对对方情况认识不清。现在来看,广州队并不会一味进攻,争取一场大胜。戚务生也说:“从联赛整个过程看,比赛胜利是最重要的,在保证比赛胜利的基础上,才去考虑打出我们的面貌,打出漂亮的比赛。”

  展望今天的比赛,戚务生说:“我最希望我们的球员能以足协杯为教训,保持轻松的心情,场上表现得不要过分拘谨,坚持以我为主。”

  本报记者唐元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